注意!北市公布新確診足跡 黃珊珊:這1816位市民請盡採檢

▲黃珊珊呼籲與確診足跡重疊的市民,盡速到北市7大院區採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▲黃珊珊呼籲與部分確診足跡重疊的市民,盡速到北市7大院區採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國科技大學昨證實2學生確診,台北市長黃珊珊則指與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案有關,但未透露足跡。黃珊珊今(27日)喊話,曾在1/12、1/14造訪中國科大的822位市民,及1/18到全家長賓店、1/21至大食代廣場的313位市民,請進入前往北市7大院區篩檢;另還有681位市民,1/19曾去阿圖麻油雞(台北博愛店) ,1/21曾赴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B1美食街,請在接獲通知後,填寫問券,並儘速採檢。

「有以下相關足跡的市民朋友,請儘速前往七大院區做採檢。」黃珊珊27日早上8時許透過臉書表示,1/12及1/14曾造訪 中國科技大學的822位市民朋友,請在接獲通知後於2日內儘速自行前往台北市7大院區進行採檢,採檢報到時間是上午8:30-11:00,並出示細胞簡訊,且記得帶身份證件及相關費用,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2234-3501或防疫專線2375-3782洽詢

黃珊珊說,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或嗅、味覺異常等疑似病症,請向醫師評估採檢、撥打1922或向衛生局、所洽詢。

▲黃珊珊呼籲與確診足跡重疊的市民,盡速到北市7大院區採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另針對有313位市民朋友,曾在1/18造訪全家長賓店,1/21造訪大食代廣場,黃珊珊呼籲,請收到此細胞簡訊的民眾,也儘速前往7大院區篩檢,若有問題可向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2501-4616或防疫專線洽詢,有疑似症狀,也務必請醫師,或打1922先評估再採檢。

此外,黃珊珊也呼籲,還有681位市民朋友,1/19曾造訪阿圖麻油雞(台北博愛店),1/21曾造訪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B1美食街,請在接獲通知後,上述問卷,並儘速採檢,如有疑問可向防疫專線或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 2321-5158 洽詢,提醒民眾朋友要加強自我健康監測,若有疑似症狀,請做好自身防護,再到所在縣市的醫院評估採檢。

黃珊珊提醒,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株傳染力較強,加上感染後多為輕症(類似感冒)或無症狀,較容易被輕忽,務必請各位市民朋友接到簡訊後,依照上面的指示前往各院區採檢,盡早採檢才能有效把病毒控制,避免擴散。最後還是提醒大家出門在外,記得加強消毒,酒精不離身。

台北市七大院區為,聯合醫院中興院區、聯合醫院仁愛院區、聯合醫院和平院區、聯合醫院忠孝院區、聯合醫院陽明院區、台北市立萬芳醫院,以及台北市立關渡醫院。

▲▼黃珊珊呼籲與確診足跡重疊的市民,盡速到北市7大院區採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