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9屆金手套來了!李宗賢偷看王勝偉都在練什麼

▲富邦悍將李宗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李宗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因參加球團活動不慎扭傷右腳踝,目前幾乎都能跟上訓練,「現在差在衝刺跟跳,這兩項比較沒辦法。」生涯囊括9座游擊金手套的王勝偉自中信兄弟轉戰悍將,李宗賢很開心彼此良性競爭,「很刺激,請學長多多指教,平常都會偷看他在練什麼。」

李宗賢表示,與王勝偉都是原住民,學長相當活潑,「很喜歡他的個性,在開朗的氛圍當中,相處起來很輕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「平時在做一些復健時,會偷看學長在做什麼。」李宗賢說:「想知道勝偉賢拜不管是場上還是練習的接球頻率,以及他的想法,希望從中吸取經驗。」

因為腳傷尚未痊癒,李宗賢尚未投入首席教練黃泰龍帶來的「咖啡秀」,他認為,自己的恢復程度是可以上場練習,不過教練及防護員有叮嚀,別太過著急,「我覺得應該是能夠應付,但防護員有說,避免二度受傷、拉長恢復期,還是先按部就班復健。」

場邊觀察黃泰龍的教法,李宗賢說:「龍哥是希望我們想著用腳找球,而不是手套瞄球;如果想著動作卻沒有配合在球的彈跳速度與方向,這樣要掌握好球,滿難的。」

龍哥還有一招「單手接球」,規定選手只能用手套接球,另一隻手必須握著一顆球。李宗賢認為透過這樣的訓練,能夠讓「手感」更好、提升靈敏度,「姿勢一百分,沒接到球也沒用,之前可能就是過於顧動作,忽略了這種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