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N音樂節目結尾妖精「全員吃蝦堡」隱藏有趣諧音!

KPOP Fanatic 歐蜜

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。

文/歐蜜

繼去年1月出過正規一輯的韓團VICTON,一年後終於帶著第三張單曲專輯回歸。新單曲專輯《Chronograph》以新的電子音樂混和吉他編曲,用帥氣亮麗的形象回歸,歌詞說著要用時間來記錄跟愛麗絲(VICTON粉絲名)的一切。

▲VICTON。(圖/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)

▲VICTON一月加入回歸熱潮,用帥氣的形象回來抓住愛麗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)

恰巧此次秀彬的歌詞唱著「세어보고있어」(倒數看著你)發音太像韓文的「蝦堡」(새우버거),以至於上音樂節目時,結尾妖精動作變成全員大吃蝦堡,粉絲也敲碗希望廠商多看看可愛的蝦堡代言潛力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VICTON結尾妖精吃蝦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K-POP)

▲除了帥氣的編舞,在音樂節目VICTON也將諧音梗的「蝦堡」歌詞變成結尾妖精亮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K-POP)

VICTON還特別在本專輯收錄了英文版歌詞,走出韓國,希望更多國際粉絲可以零距離感受到VICTON的粉絲愛。本次的新歌跟上一首《What I Said》不同在於曲風比較輕快,編舞也請到了《Produce》系列節目導師崔容俊(音譯)編排,相對於之前的舞步,本次編舞還加入了很多跟「時間」有關的動作,也有手指的節拍細節,跟上一張專輯比起來更活潑,更像是一個熱戀中的少年,跟時間賽跑追愛的快速節奏。

▲VICTON。(圖/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)

▲這次回歸VICTON多以皮褲等賽車相關造型出現,感覺時時刻刻在跟時間比賽,要珍惜跟相愛的愛麗絲的每分每秒。(圖/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)

最後,大家快來看看這個可愛的「蝦堡」結尾舞台,順便感受一下VICTON對愛麗絲們大口大口的真心!

▼VICTON《Chronograph》(影片來源:YouTube The K-POP)


本文出自外稿作家:歐蜜
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。看更多請上粉絲頁【美劇韓樂Fanatic】►看更多歐蜜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