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多美《那年我們》職場穿搭美爆!「4樣單品」打造同款LOOK

實習記者吳昀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近期討論度非常高,金多美飾演的女主角國延秀不只工作能力強,上班的穿搭也超美,雖然風格正式卻帶有變化,下班穿去和男友約會完全沒問題,讓人好想偷學。其實只要擁有4樣基本單品,小資女就能輕鬆打造延秀同款職場穿搭。

1.襯衫

襯衫是上班族必備單品,在劇中出鏡率也超高,延秀去開會、拜訪客戶的時候,都常以不同色系的襯衫登場,除了基本的黑、白,淺藍、奶茶色也有不同感覺,略為寬鬆的版型搭配寬褲,看起來俐落幹練。

▲金多美職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▲金多美在劇中常穿襯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2.高領

冬天衣櫃裡一定會有高領,不管是貼身內搭或寬鬆毛衣,都百搭又保暖。金多美在劇中也常以高領上衣做搭配,除了直接單穿,也會內搭在襯衫裡面,外面加一件不同風格的外套,氛圍也會跟著改變。

3.設計感大衣

金多美劇中的職場穿搭重點就是大衣,其實不管裡面穿什麼,只要外面的大衣夠好看,整體的時髦度就會大增。像延秀下班和男主角崔雄約會穿的駝色大衣就很可愛,寬大領子讓人印象深刻,或是類似西裝外套的綁帶長版大衣,也很有設計感。

4.針織單品

延秀也經常穿針織單品,像以前和崔雄留下的情侶衣,就是淡黃色的針織衫。除了素色款,也穿過有條紋或復古花紋的款式,中間有鈕扣的話,既能單穿也能當作外套。

▲金多美職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▲素色的針織衫非常百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▲金多美職場穿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▲針織衫有花紋比較不單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sbsnow)

►金多美秀氣首飾加持變身小清新 「第二眼美女」才耐看

►崔宇植私下超潮!擁有超多爆款球鞋 與好友朴敘俊都是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