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致理科大男學生染疫 校方、衛生局證實了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致理科技大學今(26日)晚證實有1名大學部的3年級學生染疫,校方獲悉有學生確診後,除配合衛生單位的相關疫調外,也透過電話關心學生的健康,這名學生的狀況已逐漸穩定。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晚間也證實,接獲台北市確診的個案「案18611」為新北市某科技大學學生,1月22日與朋友(桃園染疫的個案-案18521)聚會,遭匡列接觸者的居家隔離;這名學生1月25日採檢陽性確診,疫調顯示個案最後到校日為1月21日,接觸確診者後均未到校。

致理科技大學表示,學校於1月21日考完期末考後就放寒假,校方例行性於次日的星期六(22日)、星期日(23日),展開校園與教室例行的清消;目前已提供同系相關的學生名單,讓衛生單位進行相關的疫調與落實防疫,同時提醒其他的學生自我健康管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