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+28!「錢都群聚感染」5人同時段吃鍋全中 市府急發細胞簡訊

▲▼鄭文燦。(圖/桃園市政府)

▲桃園錢都群聚感染,5人同時段吃鍋全中,市府急發細胞簡訊。(圖/桃園市政府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26日本土新增46例,其中桃園市新增28例(原本29例,其中1例校正為新北案例)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宣布,未來桃園市餐廳內用座位減半、內用一旦離位必須戴上口罩,同時針對1月16日後有前往「錢都八德介壽店」民眾發送細胞簡訊,呼籲有收到簡訊的民眾一定要出來篩檢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下午在記者會表示,今日有2例分別為案18616、案18617,經比對後發現2人曾在1月16日前往錢都日式涮涮鍋桃園八德介壽店,與先前感染源不明的八德區母女個案(案18135、案18154)及感染源不明的孕婦個案(案18348)同時段在餐廳用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+28!「錢都群聚感染」5人同時段吃鍋全中 市府急發細胞簡訊。(圖/中央疫情指揮中心)

▲錢都群聚感染(圖中間)26日新增2例。(圖/中央疫情指揮中心)

鄭文燦解釋,根據有5人同時段用餐感染,初判這個錢都有群聚感染事件發生,除比照西堤模式,擴大匡列採檢外,也廣發細胞簡訊通知,1月16日之後有前往錢都桃園八德介壽店(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93號)用餐的民眾,一定要出來接受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