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確診女足跡曝光!2天去3地點「先匡列20人」

▲▼快訊/苗栗確診女足跡曝光!2天去3地點「先匡列20人」。(圖/翻攝苗栗縣政府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布確診的桃園市案例案18613,其CT值25.7,經疫調為30多歲女性因返娘家探親。苗栗縣政府26日晚間公布案18613的足跡,包括苑裡郵局、苑裡鎮小太陽診所等處,目前已匡列20人,另實聯制部分已掌握71通。

苗栗縣政府指出,案18613在1月22日晚上9點31分曾到苑裡郵局的ATM領錢,全程戴口罩停留約5分鐘;隔天1月23日早上9時05分至苑裡鎮小太陽診所看診,全程戴口罩,停留約1小時,因汽車停放安和診所停車場,於小太陽診所看診結束時已超過12時無法換代幣取車故先行返家;之後於中午12點50分再至安和診所換代幣取車(未看診,僅與診所值班人員接觸)。2家診所今26日晚上夜診及明天27日停業1天進行清消及靜置。26日已完成週邊環境消毒作業。

苗栗縣政府表示,上述3處足跡場所經衛生局疫調,與確診者接觸之親戚3人已於26日晚間4至5時完成採檢,PCR報告皆陰性。另匡列其餘之接觸者共20位工作人員並已進行PCR採檢,目前等報告中。足跡之實聯制名單目前掌握計有71通,已陸續通知民眾前往醫院採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栗縣徐縣長耀昌提醒,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,請自我健康監測,若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不適,務必盡速戴口罩,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並通報1922或衛生局防疫專線037-722620協助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