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編輯頻繁搭板南線、逛百貨 雙北「海量足跡」一次看

▲▼新北市25日公布案18518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衛生局25日公布公共場所足跡。(圖/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爆發,案18518是一名時尚雜誌編輯,曾參加LV、Prada精品趴。根據台北市衛生局疫調,他在1月11日至23日的足跡高達49筆,經常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、並到各家百貨公司。另根據新北衛生局公布的足跡,他也曾到過板橋區的全聯、家樂福、康是美。

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資訊,案18518為一名50多歲男性,為案18375的接觸者,1月23日遭匡列接觸者隔離,採檢PCR陽性、Ct值19.4,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。

根據新北衛生局25日率先公布的足跡,該名時尚編輯1月14日曾到家樂福板橋文化店;1月15日和16日的早上與中午曾到全家便利商店板橋立都店;1月12日、13日、16日曾搭乘捷運板南線從西門站到江子翠站。1月17日晚間曾到江子翠的全聯、康是美;1月20日傍晚搭乘台北捷運從台北101站到台北車站,轉乘板南線至江子翠站,當天晚上曾去涮涮鍋店晚餐。

另根據台北市衛生局26日提供疫調資訊,時尚編輯自1月11日到1月23日跑遍信義區、中山區百貨,包括台北101、微風南山、新光三越南西館、誠品南西店、新光三越A9、A11、ATT 4-FUN,幾乎以捷運為主要交通工具,主要以紅線、藍線為主。另外,該案也去過許多餐廳、小吃店。

▼台北市政府26日公布最新案18518確診足跡,總共整整3大頁,詳細足跡如圖,可點圖放大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公布最新案18518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公布最新案18518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公布最新案18518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