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、李沐PCR結果出爐!「首映改視訊」難過發文:還在整理情緒

記者鍾雨璉/台北報導

周興哲、李沐今(26)日原訂為新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跑專訪行程,不料兩人因近日參與的品牌活動爆出確診足跡,行程緊急喊卡,下午兩點他們以視訊方式現身,透露做完快篩是陰性,緊接著做PCR,結果也皆為陰性,不過李沐經紀人表示疾管局還是建議他們盡量避免與人群接觸直到2月3日,而明(27)日電影首映兩人確定以視訊出席,周興哲對此也在IG發文直言「我的第一部電影首映我竟然不能去,有很多的憤怒,也有很多的傷心,直到現在也還在整理我的情緒」。

▲▼周興哲今日專訪改為視訊聯訪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周興哲今日專訪改為視訊聯訪。(圖/華映提供)

周興哲16日參加PRADA 2022秋冬男裝大秀,20日也和李沐一同現身PRADA冰上快閃店記者會,兩場活動案18518確診者皆有參與,周興哲說,「很怕會影響大家,當下很緊張,就趕快做快篩,結果我們每個人都是陰性,讓我心情比較冷靜下來」目前心情還好,不會太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興哲。(圖/翻攝自IG/ericchou0622)

▲周興哲在IG發文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IG/ericchou0622)

而下午PCR結果出爐,雖兩人皆為陰性,但安全起見,片商協調明天的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首映會兩人繼續以視訊方式現身,周興哲發文感嘆道:「我的第一部電影首映我竟然不能去,有很多的憤怒,也有很多的傷心,直到現在也還在整理我的情緒。因為1/20的Prada event事件,前天已經快篩了一次,今天一早也去了醫院做了PCR,兩次都是陰性。出門在外都有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,但為了安全起見,也做好的示範,我跟李沐要到2/3才能去戲院和大家見面。」

「真的期待首映很久了,好期待看到大家看完和聽到主題曲的反應。這部電影真的很感動,每看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,這也是我做電影配樂看了100次的心得。這前幾天不能陪大家一起看 請大家一定要等我跟李沐,我們2/3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