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包廂砍人! 1男活活被斷手臂噴血 殘忍畫面曝光

▲屏東市ktv店酒客起衝突,釀一死一重傷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市KTV酒客起衝突,釀一死一重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/下同)

記者陳崑福、陳致平/綜合報導

KTV爆出驚悚命案!屏東市一家KTV今(26)日清晨5點半發生酒客衝突,兇嫌因開錯包廂門敬酒,與包廂內陳姓男子爆發激烈語言衝突後,憤而回到車上拿出西瓜刀衝進包廂內砍人,遭亂刀揮砍的陳姓男子動脈遭砍斷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,另一名林姓男子手臂被砍斷,包廂內血跡斑斑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兇嫌已火速逃離,目前已鎖定一名出獄不久的林姓男子。

▲屏東市ktv店酒客起衝突,釀一死一重傷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屏東分局表示,今晨5點半接獲一起酒後衝突報案,自由路上一家KTV發生酒客鬧事,警方即刻出動15人快打部隊到場。據了解,發生衝突的酒客原本互相不認識,涉嫌砍人的林姓男子疑似因開錯包廂門,遭包廂裡面的人大聲咆哮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林男一時氣急,回到車內起出西瓜刀,又到包廂砍人,其中2人閃避不及,造成1死1重傷。

包廂內遭砍動脈的陳姓男子,當場噴血,緊急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,另一名林姓男子則是被砍成重傷,其中一條手臂被硬生生砍斷,經搶救後生命垂危,目前仍在觀察中,警方在KTV附近找到林嫌犯案丟棄的西瓜刀,並且調閱周邊的監視系統,對店家及在場相關人員進行偵訊,已查出嫌犯身分為近期剛出獄不久的24歲林姓男子,正全力緝捕在逃林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