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多美、崔宇植「情侶圍巾」被熱搜 網友狂標另一半:我們也去買!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由韓星金多美、崔宇植主演韓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,於近日迎來完美大結束,讓人又哭又笑的酸甜情節擄獲了眾多劇迷,男女主角也因此人氣暴漲。而在最後一集中,金多美與崔宇植兩人圍著「情侶圍巾」演出甜蜜畫面,導致這條圍巾瞬間搜尋度暴增,網友們紛紛標記另一半:「我們也去買!」

▲金多美、崔宇植圍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多美、崔宇植主演新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迎來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SBS)

雖然金多美與崔宇植的外型與主流審美的類型不盡相同,但是兩人皆是網友們認證的第二眼美女、第二眼帥哥,會越看越耐看,讓人深陷他們無害又可愛的顏值當中,也因此金多美與崔宇植組成的CP更是速配,劇迷們全都私心希望他們原地結婚!

▲金多美、崔宇植圍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金多美、崔宇植於劇中戴的情侶圍巾被網友們熱搜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前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迎來大結局,金多美與崔宇植於其中一幕劇情裡,開心的圍上了「情侶圍巾」,兩人畫面看起來既幸福又甜蜜,也因此讓網友們紛紛搜尋起同款圍巾。原來這條圍巾是來自小眾精品Acne Studios,採用羊駝毛、羊毛和馬海毛編織而成的繽紛格紋圍巾,大廓形的樣式讓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,加上粉嫩的配色正好適合金多美與崔宇植可愛溫暖的形象,許多網友都在留言區瘋狂標記另一半:「這條圍巾很漂亮,我們也去買!」、「昨天一看到我就去搜同款」、「好想買啊!」

▲金多美、崔宇植圍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Acne Studios的圍巾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