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頭不願賺死人財! 「拒上節目聊羅霈穎、豬哥亮」通告全推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71歲資深藝人蔡頭(蔡斯文)罹患肝癌末期消息在2021年11月曝光,不願透露病情的他,驚傳已於去年12月底病逝,享壽71歲。縱橫演藝圈50多年的他,在圈內許多好友都已經過世,他過去就曾上節目透露,自己多次拒絕電視台請他聊逝世好友的通告邀約,不想賺死人財。

▲蔡頭靠著反串成為演藝圈傳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蔡頭靠著反串成為演藝圈傳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蔡頭2020年曾在羅霈穎的靈堂前聲淚俱下,之後便未再公開談及羅霈穎,他透露在豬哥亮、賀一航等過世後,有許多電視台邀約他上節目談論相關主題都拒絕,「他們這些走的人都是有貢獻的,給觀眾帶來歡笑就很精彩了,我去講賺了通告費心裡會感到不好意思。」推辭許多電視台邀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頭2021年11月時被爆罹患肝癌末期,當時經紀人證實他在10月發現罹患肝癌,因而決定暫時停止工作,入院接受治療,「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滿虛弱的。」不過,病情突然被爆出,讓當時原本在養病中的蔡頭也因此受到打擾,接到記者聯繫時相當不滿,幾度大發脾氣。

▲蔡頭拒絕上節目談逝世好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頭園邸)

▲蔡頭拒絕上節目談逝世好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頭園邸)

事實上,蔡頭在演藝圈裡縱橫超過50年,是《豬哥亮俱樂部》的第一代主持人,當年是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,1995年創辦紅頂藝人,是台灣第一個以反串身分組成的表演團體,這一項突破性的演出也成為他的招牌傳奇表演,如今傳出過世消息,也讓許多觀眾感到惋惜且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