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男遭逆向撞飛!剛傳訊女友「準備回家」 8分後墜10樓高慘死

記者閔文昱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5日晚間22時48分左右,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西行在成功路上方路段發生嚴重車禍,41歲的伍姓女子,疑似因誤信導航,逆向闖入對向車道,造成騎乘黃牌重機的22歲劉姓騎士閃避不及,高速對撞後墜落約10層樓高的橋下,頭部重創、四肢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伍姓女子25日晚間10時多「逆向」駕車行經該路段,撞飛22歲劉姓黃牌重機騎士,並波及另一輛轎車,遭波及的49歲高姓駕駛及肇事女駕駛未受傷,但遭撞飛掉下高架的劉姓騎士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劉姓男子在南港從事餐飲業,當天晚上10點40分還向女友傳訊報備「下班了,準備騎車回家」,沒想到8分鐘後就遇死劫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,迎面撞上黃牌重機,把騎士從10層樓高橋面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,迎面撞上黃牌重機,把騎士從10層樓高橋面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伍女25日駕駛旅車載著12歲兒子及17歲姪女從宜蘭來台北,晚間準備回宜蘭時,因路況不熟開著導航行駛,卻在過金莊路上方時,鑽越防撞導桿開到對向車道,車上包含乘客4人均未發現車輛逆向,但伍姓女駕駛發現逆向後並未立即靠邊停車求助,而是行駛一段距離後撞上劉男騎乘的黃牌重機,釀成事故。

▲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,迎面撞上黃牌重機,把騎士從10層樓高橋面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到場時,發現劉男四肢變形,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三總醫院急救後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,而他所騎乘的重機車身則嚴重受損,車頭變形。警方隨後對伍女、高男進行酒測,2人酒測值均為0,伍女除了駕駛的白色休旅車車頭鈑金凹陷變形,車上3人均未受傷,警方目前已依過公共危險、失致死罪嫌將伍女移送,並針對逆向行駛違規行為開罰。

▲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,迎面撞上黃牌重機,把騎士從10層樓高橋面撞飛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