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事是我在做、錢都你在賺」 小弟寫5頁信抱怨再2槍轟斃大哥

記者白珈陽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一間超商外面中午傳出槍擊案,警方鎖定趙姓嫌犯3小時內即順利逮人,趙嫌供稱他負責販毒,但所得多數都被林姓死者拿走,不滿事情都是他在做,錢卻是林男拿走,曾親手寫了5頁信表達不滿,2人相約談判但談不攏,趙嫌憤而當面開了兩槍,轟掉自己大哥。

▲▼台中男子不滿「事情都我在做、錢都你在賺」,當場兩槍轟斃大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男子不滿「事情都我在做、錢都你在賺」,當場兩槍轟斃大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。)

▲▼台中男子不滿「事情都我在做、錢都你在賺」,當場兩槍轟斃大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警方中午獲報後,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迅速掌握涉案的51歲趙姓男子,並循線積極追查,趙嫌徒步離開後,開走向友人借來的車子,先開往東協廣場附近友人住處,將車子歸還後,自己再走進東協廣場14樓頂樓,揚言自殘。

開車途中,趙嫌還撥打電話給媒體想要申冤,要讓媒體訪問他究竟為何犯案,警方後來在頂樓和趙嫌談判時,趁其不備順利壓制。

據了解,趙嫌是死者的小弟,死者長期拿貨給趙嫌販賣,苦勞都由趙嫌做,錢都是死者拿走,趙嫌分得很少,長久下來趙嫌心生不滿,中午跟死者相約在超商外談判,趙嫌還拿出4、5頁的手寫信表達不滿,信內容有「事情都我在做、錢都你在賺」等語,最後2人談不攏,趙憤而開槍。

據目擊者表示,死者一開始還幫趙嫌買咖啡,2人還有說有笑看似正常,途中死者離開座位約3分鐘,回到座位後沒多久,趙嫌就掏槍對著死者頭部連開2槍,當場擊斃自己大哥。

警方在趙嫌身上查獲改造槍械1把、改造子彈6發等,將持續追查有無其他不法,並擴大溯源槍枝來源,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