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頭肝癌病逝! 好友白冰冰才電話打氣:有忙一定幫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71歲資深藝人蔡頭(蔡斯文)因肝癌末期驚傳離世,享壽71歲,他對外低調不願透露病情,好友白冰冰昨(25日)出席餐敘時才被問及此事,她表示聯絡不到蔡頭,都是家人代接電話,希望大家給他養病空間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噩耗。

▲▼白冰冰。(圖/LiTV中視提供)

▲白冰冰聯絡不到蔡頭。(圖/LiTV中視提供)

蔡頭在1994年創立反串表演團體「紅頂藝人」,但因遇到921大地震,7千多萬表演場地毀於一旦,後投資餐廳失利虧損上億,罹癌消息震驚演藝圈,但因為疫情無法探視,他對外也相當低調不願談及生病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冰冰昨出席餐敘時透露,私下有嘗試和蔡頭聯絡,但蔡頭不接電話,都是家人代為接聽,「他們講什麼我聽不懂,我是很熱心,能幫得上忙我就會幫。」還希望大家給他空間養病,白冰冰說蔡頭早期有恐慌症、憂鬱症,再加上紅頂藝人的起起伏伏,透露他壓力大又辛苦,沒想到僅隔一天就是天人永隔。

▲蔡頭年初曾回想在東引當兵的孤單除夕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蔡頭病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