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喊別再挑疫苗 「BNT沒有比莫德納差!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已經開始中央預約系統,也就是1922第21期,北市總共提供26萬多的預約量,包括BNT13萬多、莫德納11萬8千、高端1萬6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這次BNT還是比莫德納準備的多,拜託國民同胞不要一定選莫德納,BNT效果沒有不好,「如果要挑一定會拖到,所以不要有分別。」

對於疫苗接種,柯文哲指出,目前的資料看起來,打兩劑AZ也擋不住Omicron,但這不是白打,就算你感染了也不會重症,只是會發燒、流鼻水,從國外數據來看,打第三劑後保護效果還是可以到80%,「還是要拜託還沒打第三劑的民眾趕快去打。」

柯文哲指出,這次BNT還是比莫德納準備的多,拜託國民同胞不要一定選莫德納,BNT效果沒有不好,「下一劑很明顯,BNT有13萬、莫德納11萬8千,BNT還是比莫德納多,如果要挑一定會拖到,不要有分別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北市疫情因應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山、信義區百貨淪陷!「時尚達人」頻跑趴逛街 北市公布3大張足跡
長榮鳳凰延燒17人聚餐!北市2確診足跡曝 曾去飛鏢專賣店、音樂補習班
長榮鳳凰女友人逛遍中山區!北市曝確診足跡 SOMA、小CK、D+AF全上榜

更多雙北疫情新聞...

北市房仲案進入第3波傳染 黃珊珊:現在不知道誰是源頭
吃麵確診!點點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居隔121人、擴大採檢233人
亞東醫院母子雙染疫 母住院22天未出病房「感染源不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