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納豆腦出血住院開刀5節目全面停工 經紀人曝「開工時間表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納豆(林郁智)因腦出血住進國泰醫院開刀,工作全面停擺到年後。手中握有《綜藝3國智》、《食尚玩家》、《同學來了》、《我這麼可愛》以及直播節目《夢想Sing樂園》等五節目主持棒的他,原本預計2月8日開工錄製《食尚玩家》節目,經紀人也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他還在休養中!請先讓他好好養病,謝謝你們關心。」

更多【納豆腦出血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納豆、曾子余《食尚玩家》將於2月8日開工。(圖/TVBS提供)

▲《食尚玩家》將於農曆年後2月8日開工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納豆因開刀《食尚玩家》昨(25日)緊急找來黃鐙輝、梁舒涵南下高雄救援代班,節目預計年後2月8日開工,卻因納豆腦出血住院開刀,經紀人也表示「納豆開完刀需要休養」,間接證實納豆年後無法如期開工。他所主持的《綜藝3國智》外景節目才甫於上周錄完年前存檔,《3國智》製作單位表示:「目前手中存檔已經到四月。」暫時沒有代班問題。

▲▼《綜藝3國智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納豆主持《綜藝3國智》存檔已經錄到四月。(圖/台視提供)

去年他接下JET《我這麼可愛》以及直播節目《夢想Sing樂園》,製作單位也表示,「當初與納豆都是簽一季的合約,全新一季預計在年後簽約。」但納豆才剛開完刀人還在休養中,至於何時續簽?2製作單位也說「要再確認。」JET表示:「因為納豆手上節目實在太多,所以當初找他主持就只先跟他簽了一季的合約,加上他工作滿檔,每個月的錄影時間也盡量集中在2天內錄完。」

▲▼納豆、阿KEN、安心亞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納豆41歲生日,好友阿KEN、安心亞錄製《同學來了》幫他提前慶生。(圖/中天提供)

而他與好友阿KEN、安心亞主持中天《同學來了》節目,年前錄製當天就因住院開刀,緊急取消錄影,至於年後錄影時間,電視台也確定年後開工日期為2月18日,並表示:「由於目前存檔足夠,且考量主持人身體狀況,希望主持人可以再多休息一下,因此年後才會再決議正確的開錄時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