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1最大咖洋將加盟葳格太陽 前NBA金塊主控勞森2月報到

▲金塊渴望續留主控勞森,傳已開出「破千萬」美金的年薪留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金塊主控勞森確定加盟葳格太陽,將在T1職籃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T1職籃之洋將軍備競賽,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!台中葳格太陽GM汪蔚傑26日親口證實,前NBA丹佛金塊當家主控勞森(Ty Lawson),確定簽約加盟,預計將在2月中旬抵台備戰,在完成相關隔離手續後,3月份就將正式在T1賽場出賽,希望為太陽全力爭取隊史首冠。

現年34歲,生涯曾先後效力金塊、火箭、溜馬及國王的勞森,過去在金塊時期曾為球隊當家主控,2013-14賽季平均繳出17.6分、3.5籃板、8.8助攻、1.6抄截,是球隊後場王牌指揮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勞森在2017年轉戰中國CBA聯賽,曾先後效力山東、福建等隊,和目前效力T1高雄全家海神的胡瓏貿也曾是隊友。

葳格太陽GM汪蔚傑表示,「勞森預計2月中旬將抵台,在完成相關隔離手續後,3月份就將登場亮相。」

汪蔚傑透露,「勞森先前還在突尼西亞聯賽效力,決定簽下他之前,也和球隊股東、教練團,甚至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進行討論,大家都一致通過希望他加盟助陣。」

「目前球隊主力控球只有丁聖儒,我們希望勞森的經驗值,能夠幫助我們衝擊總冠軍,目前包括桑尼、何喬登(Jordan Heading)、萊特(Julian Wright)的合約都是簽到球季結束,返美照顧祖母的吉(Alonzo Gee)也還有合約,先前護照過期的格林(Donte Greene)也仍有機會來台,屆時將會啟動洋將輪換模式,希望讓戰績有效提升。」汪蔚傑如此說道。

▲CBA福建勞森、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勞森在中國CBA聯賽也曾是胡瓏貿隊友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勞森金塊葳格太陽T1職籃汪蔚傑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