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夢想守護計畫2.0 吳松蔚笑稱已成VIP

▲台新夢想家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邁入第5年。(圖/台新夢想家提供)

▲台新夢想家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邁入第5年。(圖/台新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長期受到秀傳醫療體系的醫療照護,讓球員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於賽場上征戰。本季秀傳醫療體系再度與台新夢想家合作,26日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X 秀傳醫療體系夢想守護計畫2.0」簽約記者會,季前意外扭傷腳踝的「名堂射手」吳松蔚就笑稱,自己已經成為秀傳的VIP了。

自成立首季台新夢想家即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,提供球員最專業、全面的運動醫療服務,新球季夢想家球團與秀傳醫療體系將持續推動「夢想守護計畫」,合作內容更全面提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夢想守護計畫2.0」提供給球員更加完整及豐富運動照護服務,除了針對球員的訓練課表、動作技術進行討論及修正之外,在醫療端的部分,運科團隊也會提供檢測上的建議予醫院,能夠更準確的安排球員的醫療照護及疲勞恢復。

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(Kyle Julius)表示,「很感謝有秀傳醫療體系的協助,讓我們應付高強度賽事時能夠得到最好的恢復,這對於比賽勝負是非常重要的一環!」

吳松蔚也提到,先前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,這段時間很感謝秀傳醫療體系提供最專業且即時的協助,他更開玩笑說道,「我應該算是秀傳的VIP了!很謝謝秀傳醫療體系於治療上的協助與建議,讓我能夠恢復得比預期中更快速!」

談到本季新增的運科服務,成力煥表示,籃球員常常會容易面臨大大小小的傷痛,除了即時的醫療照護之外,以科學化的數據分析自己的傷害風險與疲勞指標,也能夠提前於訓練課表或動作技術方面進行修正,進而能夠預防傷害。

▲台新夢想家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邁入第5年。(圖/台新夢想家提供)

▲吳松蔚(中)笑稱自己早已是秀傳醫療體系的VIP。(圖/台新夢想家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