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禮讓林智勝31號 劉家愷保留95給田澤純一

▲林智勝  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▲林智勝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40歲一壘手林智勝昨天與味全龍隊簽約,其中背號穿回Lamigo桃猿時期的31,原先龍隊31號主人劉家愷表示,「林智勝學長蠻親切的。」

林智勝去年球季結束之後,主動向中信兄弟表達想要尋求更多機會,溝通後被球團放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,讓其他球隊可以自由接觸,昨天林智勝與味全龍隊正式簽下1年合約,據了解月薪超過20萬,但不到25萬,大約落在22萬左右,但附有激勵獎金。

2003年林智勝在中華職棒代訓選秀會被樂天桃猿前身La New熊以第一指名選進,背號使用31,2016年透過自由轉隊兄弟,換穿32號,2020年改為3號,去年又換成25號,今年加入味全龍隊,背號將穿回職棒生涯起點的31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禮讓31號給林智勝,劉家愷今年將改穿87號,劉家愷表示,「一開始是張建銘教練打給我,詢問是不是可以把背號給林智勝學長,記得2016年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,當時有跟林智勝學長碰過面,學長人也蠻親切,對學弟蠻照顧,所以一口就答應了,球隊剩下號碼不多,最後則是挑了87號。」

劉家愷表示,「並沒有特別喜歡選什麼號碼,記得剛進職棒就是穿31號,所以先前來到味全龍隊就直接挑31號,其實原本可以選擇去年田澤純一的95號,但想說去年田澤純一分享蠻多美國職棒經驗,無論是訓練或是技術,都從他身上學到蠻多東西,也很尊敬他,或許未來還有機會回來,想把95號留給田澤純一。」

林智勝加入味全龍隊,劉家愷表示,「以林智勝學長的的經驗與資歷,相信對於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,打線會更完整,也希望學長可以達到300轟里程碑。」

▲▼0902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-劉家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劉家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