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落後35分照樣贏球! 快艇寫NBA近26年最狂逆轉勝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全場一度最多落後達35分,快艇26日面對巫師之戰上演驚奇大逆轉,在最後10.9秒還落後6分情況下,射手肯納德(Luke Kennard)9秒內連拿7分,包含最後關鍵再見4分打,讓球隊以116比115奇蹟逆轉奪勝,根據ESPN報導,自1996-97賽季有完整逐球攻守紀錄以來,快艇落後35分逆轉為史上第2大差距,僅次於爵士1996年落後36分逆轉擊敗金塊。

快艇今日作客踢館巫師,上半場巫師打來輕鬆寫意,快艇在進攻端疲軟表現,第2節團隊僅拿難堪的13分進帳,也讓半場打完巫師就以66比36大幅領先,最大領先甚至來到35分之多。

但快艇在下半場突然回神,3、4節合計海灌80分,最大爆點就是在終場前10.9秒,巫師仍手握6分領先下,肯納德先是飆進三分球,隨後巫師又出現5秒發球違例狀況。肯納德終場前1.9秒再次果決三分球出手,不僅投進還要到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犯規,肯納德順利完成4分打壯舉,全場巫師球迷就在錯愕中見證NBA近26年來最狂逆轉勝,只可惜落敗的是主場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快艇以柯菲(Amir Coffey)拿下29分最高,致勝功臣肯納德則有25分、8籃板、6助攻進賬。難堪吞敗的巫師方面,畢爾全場貢獻23分、9籃板、6助攻,庫茲馬(Kyle Kuzma)則有19分、12籃板進帳。

▲快艇射手肯納德9秒拿7分,幫助快艇上演35分驚天逆轉勝。(圖/CFP)

▲快艇射手肯納德9秒拿7分,幫助快艇上演35分驚天逆轉勝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快艇肯納德巫師畢爾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