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和朋友開心拍抖音影片 發現男友在她身後「偷吃閨蜜」崩潰

正妹和朋友開心拍抖音影片  發現男友在她身後「偷吃閨蜜」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h0bbs)

▲男友竟然在她身後偷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gh0bb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與一群好友開心拍攝TikTok影片時,透過鏡頭意外發現男友竟然就在她身後外遇,而且對象還是她的閨蜜,讓她傻眼立刻停止拍攝,誇張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爆紅。

女子喬治亞(Georgia)分享一段影片表示,「當你在拍攝TikTok影片時,發現你的男人正在偷吃」。影片中可看到,喬治亞與朋友模仿在TikTok上流行的Bing Bong影片時,看到站在她身後的男友,突然被其中一名閨蜜抓住吻了下去。

影片內容引發網友討論,許多人贊同男友這樣的行為就是在偷吃,有網友表示,「他看起來十分開心,整個人還靠過去,如果是我老公遇到,他絕對會閃開」,還有許多人勸喬治亞趕緊和男友分手、閨蜜絕交,「2個人都有錯,這不是單方面的行為而已」。

@gh0bbs No girlfriends were harmed in the process #bingbong #fyp #joebyron #caught #boyfriend #cheating original sound - isaacberridg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