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我很閒」猛將遭資遣內幕曝光! 內部糾紛半年前早有暗示

記者沈信宗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是由鍾佳播、陳奕凱(樂咖)、猛將和福臨(福林)等4人組成的團體,平時以幽默話劇風格,帶有深度諷刺社會時事的影片,深受觀眾喜愛,怎料近日卻爆出團隊內部糾紛,創始元老之一的「猛將」(李基誥)昨(25日)深夜發出長文,無奈表示自己被創立的公司資遣了。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負責人鍾佳播與成員陳奕凱(樂咖)。(圖/翻攝自IG/樂咖)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負責人鍾佳播與成員陳奕凱(樂咖)。(圖/翻攝自IG/樂咖)

創始元老之一猛將猛將,在昨日發出千字長文解釋事件始末,當初在成立公司時,已有不少廠商邀約合作,剛開始的共識是希望4人合股,但考量到急需開立發票,於是先由鍾佳播當負責人,在2020年成立了門中月有限公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猛將表示4人都是第一次開公司,他本職是廣告製片,因為自己有認識廣告圈的朋友,在全員共識下,才開始透過自己的人脈拉廣告,但當時並沒有仔細討論分潤問題,因此在2021年8月上旬有了爭執,本以為事件過後能幫助公司制度更完善,最後卻無法得到共識,之後又簽了未經潤飾過的工作合約,才導致一系列的爭議問題。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成員(左)福林、(中)鍾佳播、(右)樂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猛將)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成員(左)福林、(中)鍾佳播、(右)樂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猛將)

猛將指出在9月2日簽訂完合約後,原本應該是創立元老的他,卻在4日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遭到資遣,這讓他感到相當不解,在9月17日後,事發至今雙方多以訊息來溝通,正當在協調何時面談時,猛將卻收到公司的存證信函,還有無預警強迫性匯入的20萬補償金,他認為這一系列沒有法理常識的後續行徑,非常不尊重他,也不尊重4人一起努力的種種一切,這讓他感到非常荒謬。

猛將最後無奈感嘆,指出「反正我很閒」本是靠著「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」、「人民的法槌」得到觀眾的共鳴和喜愛的YouTube頻道,「如今卻以資本主義、慣老闆的姿態,掌握了話語霸權,徹底把多年的好友、工作夥伴踢得遠遠的。」表裡不一的行事作風現在看來相當諷刺,他也強調發文內容句句屬實,絕無造假。

▲猛將與團隊成員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猛將)

▲▼猛將與團隊成員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猛將)

▲猛將與團隊成員對話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猛將)

事實上,猛將曾於9月18日發文表示將要離開「反正我很閒」頻道,剛好就是事件爭端的隔日,團隊正在事業起步之時,卻爆出猛將要離開的消息,另外也沒有透露離開原因,不免遭人懷疑內部出現了問題,才導致成員出走。

他語重心長分享頻道創立初期的契機,他與鍾佳播、樂咖,3人只是自顧自的拍片,花自己的時間,拍不知道為什麼要拍的影片,沒想到在貴人的一句話「請你們繼續拍」,就持續堅持到現在,也才有了現在這樣的成績。

猛將也分享當中的心路歷程透露:「頻道受到大量關注,讓我們開始思考收入的可能性,生活條件真的是大大改善,我們不再是過去有一案沒一案的中年男,我們可以自己決定案件,平起平坐的和各方廠商溝通,做我們想做的,對於過去從事廣告製片工作的我,簡直不可思議。」沒想到3年時間過去了,卻在最後一刻卻鬧出糾紛,不歡而散。

延伸閱讀

確診者LV趴同場9藝人!目擊者爆「有人脫口罩吃東西」 他連做3次快篩
李玉璽力挺邵雨薇「竟中了人生第一次發票」! 見金額爽到截圖
5年砸304萬整型11次! 小A辣招認做「這部位」最痛:像被卡車輾過
小商人「狂抖猛料」再開戰青青!揭龐大騙局SOP 受害者高達25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