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貓想喝水「狂舔空氣」!眼神死萌樣笑翻網:喝了個寂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帳號名稱)

▲黑貓喝水全程「舔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@sarahwallis_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「怎麼都渴不到?」國外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支影片,內容是黑貓在打開的水龍頭旁想喝水,舌頭不停地伸出來狂舔,卻沒對準水流出來的位置,導致整個過程都在「舔空氣」,一滴水都沒喝到,全流到一邊的鬍鬚上,呆萌的模樣也吸引1100萬人觀看。

根據《Newsweek》報導,從抖音用戶@sarahwallis_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,一隻胸前有一團白毛的黑貓正在水龍頭旁,圓圓的臉對著流出來水試圖喝水,舌頭也不停上下舔,但因為位置沒對準,嘴巴和水並沒有接上,所以從頭到尾都在「舔空氣」,自己還渾然不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另一則影片知道,黑貓這次終於意識到問題,一開始還是沒喝到水,直到把頭往旁邊轉了一點方向,水才終於流進嘴巴,而成功解渴的黑貓似乎相當開心,非常用力地喝水,看起來更像在「咀嚼」什麼東西一樣,也讓網友笑說:「雖然水喝到了,但怎麼還是怪怪的?」

網友看完黑貓喝水挑戰的兩支影片紛紛表示,「喝了個寂寞,喝個空氣水」、「好像有在喝又好像沒有在喝」、「近在眼前,遠在天邊」、「沒看到牠喝到水我睡不著」、「是嗑了貓薄荷了嗎?」

@sarahwallis_ Reply to @tayyjadee ♬ got nothing in my brain - user10101010*•*
@sarahwallis_ Reply to @julianarodriguez946 ♬ I'm Smart - Dave Foley

關鍵字: sarahwallis_黑貓喝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