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9天春節連假小琉球將湧大批遊客 東港警規劃好交通疏導作為

▲東港警方規劃好東琉線交通船交通疏導措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東港警方規劃好東琉線交通船交通疏導措施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虎年農曆9天春節連假即將到來,東港警分局轄區有小琉球等熱門景點及3處交流道,警方已規劃好護「交通順暢,人車平安」為勤務執行出發點,全力疏導交通,讓民眾交通平安順暢。

▲東港警方規劃好東琉線交通船交通疏導措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東港警分局轄內有3處交流道(崁頂、南州、林邊)、3條省道(臺1線、臺17線、臺27線),北連接屏東、高雄,南緊鄰恆春、枋寮、臺東交通非常便利。

根據以往經驗,每逢連假,大鵬灣國家風景區、小琉球風景區及華僑市場採購魚貨、品嚐海鮮的遊客絡繹不絕,另前往小琉球度假每逢假日船班幾近客滿,大量人潮的湧入東港警分局轄區,因此警方已規劃好交通疏導措施,籲請用路人配合,確保交通順暢、平安。

警方提醒遊客,駕駛朋友出發前可利用「屏東好交通APP」查詢道路交通狀況,行車時收聽警察廣播電臺掌握最新資訊。另提醒駕駛朋友「酒駕零容忍」在春節歡樂的期間,千萬不要酒後駕車、也不要疲勞駕駛,以確保您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