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員被猛撲「暴怒砸包裹」 大黑狗62秒變腦震盪!恐怖影片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Dcard控訴,有宅配人員到朋友家送貨時,疑似因朋友家的狗狗突然撲上前而被嚇到,竟直接拿著朋友的貨物朝狗狗「猛搥3下」,力道之大不僅讓貨物損毀,甚至還讓狗狗出現輕微腦震盪,事後朋友打電話給宅配公司的客服也沒接通,讓原PO不禁直呼「真的很誇張」。畫面一曝光,引發兩極化的看法論戰。

一名網友25日在Dcard分享影片表示,有宅配人員24日中午到朋友家送貨,由於朋友家的狗狗是牽繩綁在騎樓外面,所以當宅配人員一靠近時,狗狗就充滿警戒心向前撲,不過沒造成任何傷害,然而宅配人員受到驚嚇並推走狗狗後,「居然拿著朋友的貨物朝狗狗一直打,最後還把貨物直接往家裡丟,真的很誇張」。

▲有外送員送貨突遭民眾家中的黑狗猛撲,氣憤拿包裹狂砸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外送員送貨突遭民眾家中的黑狗猛撲,氣憤拿包裹狂砸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從原PO分享的影片來看,宅配人員走進朋友家的騎樓後,安置在車庫內的狗狗突然竄出猛撲,嚇得他連退好幾步,就連手中的貨物也不慎掉落。為此,宅配人員氣憤地撿起貨物後,猛力往狗狗頭部狂砸3下,之後再將貨物隨手一扔,直接離開現場,而狗狗則是等宅配人員離開後,才從狗屋中緩緩走出,看似受到不小衝擊。

原PO補充,當時貨運並沒有通知朋友貨物已到,就直接擅自闖入,而狗狗早就已經吠叫警告,但他仍繼續往屋內走,所以才會有後續事件。另外,當時朋友已經去上班,家中只留有外婆1人,所以為了安全才會讓狗狗暫時待在外面,「狗狗在一般在騎樓下是不會對外面的路人吠叫,除非有闖入」,目前狗狗有輕微腦震盪,在醫院打完針後還在留院觀察。

▲有外送員送貨突遭民眾家中的黑狗猛撲,氣憤拿包裹狂砸。(圖/讀者提供)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看起來送貨真的被嚇得很大力,即便這樣也不能拿貨物打狗吧,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這樣丟包裹的態度實在是不行」、「打第一下是被嚇到就算了,後面一直暴打是怎樣」、「以為是手滑,結果看影片根本蓄意吧,一直打一直打有什麼毛病」、「那個人才是瘋狗吧」、「打一下就算了後面一直暴打狗,還丟包裹是有沒有素質啊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「放這麼有攻擊性的狗在外面很危險吧,如果路過的是老人或小孩,後果不敢想像」、「狗好兇,要是沒有繩子,宅配人員大概會傷很重」、「我就問把狗綁在外面幹嘛」、「狗那麼大隻是真的會被咬到耶,阿不就剛好送貨的閃的快」、「包裹當然要用丟的不然再走進去被狗咬嗎?」

▲有外送員送貨突遭民眾家中的黑狗猛撲,氣憤拿包裹狂砸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有外送員送貨突遭民眾家中的黑狗猛撲,氣憤拿包裹狂砸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