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深夜5.0地震「雙北狂晃」! 氣象局緊急回應:未來要留意

▲▼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宜蘭近海25日深夜22:45發生規模5.0地震,雙北有感。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宜蘭近海25日深夜22:45發生規模5.0地震,台北狂晃超有感,讓不少網友嚇到。中央氣象局對此回應,未來一兩天仍須留意「規模3至4之間」的餘震。受到地震影響,台鐵深夜也指出,受影響延誤的班次預計在26日00:30恢復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氣象局指出,該處為隱沒帶地震,震源位在宜蘭的破碎帶,屬於一獨立事件,提醒民眾「未來一兩天須留意規模3至4之間的餘震」。

深夜22:45發生的規模5.0地震,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南東方21.9公里、位於宜蘭縣近海,地震深度63.8公里。宜蘭縣、新竹縣最大震度3級;花蓮縣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南投縣、台中市、苗栗縣、新竹市最大震度2級;嘉義縣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1級。受到地震影響,台鐵也指出,從22:35起宜蘭=和平站間北上/南下有延誤情形,預計26日00:30恢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