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無預警宣布休息! PO黑圖坦言「被壓垮了」陷入低潮期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YouTuber米砂(Misa)近年投入AV監製事業,投入百萬成本製作的AV版《魷魚遊戲》,掀起極高討論度,工作成績亮眼。不過,她25日卻突然在社群PO出黑圖,無預警宣布暫時休息,坦言「被壓垮了」,令粉絲十分擔心。

▲▼米砂無預警宣布休息! PO黑圖坦言「被壓垮了」陷入低潮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▲米砂去年推出的《鮑魚遊戲》獲得大舉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米砂25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,以黑底白字坦言自己陷入低潮期,會消失一段時間,「諸事不順,外加工作壓力越來越大,心病越來越嚴重,所以前陣子就被壓垮了,決定提前休息一陣子,希望大家可以等我一下。」她也表示,目前已將手上的工作交代給員工,若有做不好的地方,希望外界可以多多包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米砂無預警宣布休息! PO黑圖坦言「被壓垮了」陷入低潮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▲米砂宣布將休息一陣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米砂近年經營事業有成,去年一口氣購入名車特斯拉,也正式入住千萬複式豪宅,不久前還風光舉辦尾牙、犒賞員工,被網友稱為是「人生勝利組」,怎料如今卻傳出因壓力過大而想要暫時休息,讓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。

►曲家瑞曬親筆納豆畫像集氣! 「背後長出一對翅膀」惹議:好不吉利

►快訊/LV男裝趴有確診者!陳柏霖、劉冠廷出席 林柏宏快篩結果出爐

►比美輪明宏有用!謝忻桌布換「綜藝大哥」 秒賺2案子:好幾十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