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LV男裝趴有確診者!陳柏霖、劉冠廷出席 林柏宏快篩結果出爐

記者蕭采薇、林明瑋/台北報導

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(LV)21日舉辦男裝店活動,藝人陳柏霖、劉冠廷、林柏宏、林哲熹、范少勳、鞍馬王子李智凱,和《華燈初上》男星張軒睿、章廣辰等人皆出席。25日卻驚傳同場有位時尚雜誌編輯確診,LV證實有接獲通知,包括劉冠廷、林柏宏經紀人皆表示,已緊急陸續通知工作人員快篩,而眾男星的快篩結果也陸續出爐。

▲▼路易威登(LV)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-林柏宏、陳柏霖、劉冠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(左起)林柏宏、陳柏霖、劉冠廷出席LV春夏男裝活動,同場出現確診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新北25日確診案例18518,有爆料指出為雜誌編輯,1月25日曾出席LV在台北101舉辦的男裝店活動。LV表示,25日接獲通知,已開始造冊交予衛生局,一切配合,LV男裝店也清消並休業3天。案18518為確診房仲客戶,由於該案為雜誌編輯,近日參加不少活動與派對,其中包括1月25日晚間的LV派對。LV接獲通知後,已著手將當天參加的賓客名單造冊,當天的工作團隊也在下午先自行快篩,全數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路易威登(LV)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-李智凱、林哲熹、范少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(左起)李智凱、林哲熹、范少勳也出席LV春夏男裝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此林柏宏經紀人對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剛剛有接獲消息,我們團隊這幾天都有工作,所以23日才做過快篩,都是陰性,目前也已通知工作人員再做一次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而林柏宏25日接獲消息後,也緊急再次快篩,結果是陰性。

▲▼路易威登(LV)2022春夏男裝系列上市媒體預覽-張軒睿、章廣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(左起)《華燈初上》男星張軒睿、章廣辰出席LV春夏男裝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劉冠廷經紀人則表示:「我們也是剛剛收到通知,已陸續通知工作人員趕緊快篩,等快篩結果。」而陳柏霖團隊也已通知所有工作人員快篩,隔日做PCR檢測,陳柏霖經紀人表示:「沒事,已快篩了,當天防疫措施也都有做好,謝謝關心。」林哲熹經紀人則回應:「我們團隊都快篩了,沒問題喔!」陳柏霖、林哲熹和范少勳快篩結果皆為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