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恆春傳16歲男「划SUP失聯」!警消出動5車1艇急搜救

萬里桐(圖/翻攝自海洋教育中心)

▲萬里桐海域。(圖/翻攝自海洋教育中心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今(25日)17時38分,驚傳一名16歲王姓少年在萬里桐外海划立槳(SUP)時失聯,警消獲報後出動5車1艇10人前往協尋,所幸在18時41分於萬里桐往南一海浬岸際發現失聯者,人員平安,後續已交由海巡及家屬處理。

警方表示,稍早接獲民眾報案,16歲王男於萬里桐外海划SUP失聯,恆春分隊及大隊部共計5車1艇10人出動協尋,隨後由海巡署船艇在18時41分於萬里桐往南一海浬岸際發現失聯者,王男未受傷且拒絕送醫,證實為虛驚一場。

▼海巡署在萬里桐往南一海浬岸際發現失聯者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海巡署在萬里桐往南一海浬岸際發現失聯者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