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海參崴民宅「手榴彈爆炸」 1人死亡、5人受傷

▲▼ 手榴彈,軍火,武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海參崴一處民宅,發生手榴彈爆炸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遠東地區城市海參崴(VLADIVOSTOK)一處濱海小鎮的9層樓民宅,發生手榴彈爆炸案,造成1人死亡、5人受傷。

綜合俄媒報導,爆炸的發生並非偶然,在不久之前該處民宅才發生鬥毆事件,其中一名鬥毆的參與者帶了手榴彈並且引爆。

另一個版本的說法是,引爆的男子以為自己拿的是假的手榴彈,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的結果。

當地檢察官已經到場蒐證調查,依照當地法律,引爆手榴彈男子可能會依照謀殺、非法持有爆炸裝置等罪名起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