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疑奔馬路遭撞亡!母見「司機下跪」暴哭捶打:怎會這樣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東市一名2歲張姓男童25日疑似未注意來車奔向馬路,被教會交通車毛姓駕駛撞上死亡。張童的母親聽到車禍巨響立刻出來察看,發現躺在地上、沒有呼吸心跳的是自己兒子,當場崩潰並捶打下跪的司機。警方表示,毛男的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2歲張姓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張姓男童的母親平時在早餐店工作,因此讓兒子在租屋處的門前遊玩。沒想到,毛姓司機行經台東市吉林路一段某巷內時,不慎撞上張童,導致張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張童母親聽到巨響後立刻跑出來察看,這才發發現兒子躺在巴士前方的地上不動,立刻嚇得腿軟、哭了出來,在圍觀民眾的幫助下才報警、叫救護車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,張童已明顯死亡,因此未送醫急救。

▲▼台東2歲男童遭教會交通車撞上慘死,司機當場下跪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毛姓司機當場下跪,張童母親也在一旁捶打發洩情緒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肇事後,毛姓駕駛直接跪在路旁。張童母親也到毛男身邊,不斷揮拳捶打毛男,「嗚嗚嗚…怎麼會這樣」,旁人見狀也立刻給予擁抱安慰。

毛姓駕駛見狀也下跪、鞠躬道歉表示,他是照顧貧困學童的阿尼色佛兒童之家的司機,今天開巴士是要幫一名宣教士搬家,沒想到從巷子開出來就撞上張童,「(張童)突然衝出來,他是這樣衝吧,我們慢慢開,沒有…唉」。一旁的教會院長也出面表示,毛男平常開車都是慢慢開的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