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霍蘭德帶贊達亞回倫敦見爸媽! 「街頭甜蜜摟腰」全被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與贊達亞(Zendaya)自合作《蜘蛛人》系列以來緋聞傳滿天,直到去年 (2021年)7月兩人被拍到在車內熱吻,才終於證實戀情,認愛以後的小倆口越愛越高調,近日更是被外媒拍到在街頭約會的照片,報導內容還指出女方飛到英國倫敦拜訪男友的家人。

▲▼蜘蛛人:無家日,贊達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與贊達亞(Zendaya)越愛越高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贊達亞日前飛到倫敦見男友湯姆霍蘭德,被拍到小倆口走在街頭的照片,照片中她緊緊摟著男友的腰,小倆口一起看著手機,而她當天也帶著名牌伴手禮「Jo Malone」禮物袋拜訪湯姆霍蘭德的家,據悉,這是兩個人認愛以後,首次被拍到回家見男方爸媽,隨後更跟著一家人到劇院觀賞舞台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姆霍蘭德與贊達亞出席倫敦首映會時超甜蜜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贊達亞在認愛後,首度被拍到拜訪湯姆霍蘭德家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湯姆霍蘭德、贊達亞在被拍到以後,便不時公開放閃,2021年女方迎來25歲生日時,湯姆霍蘭德於Instagram上發文寫下「祝我的MJ(贊達亞在《蜘蛛人》裡的角色名)有個最愉快的生日,等妳睡覺醒來,記得打給我」,文末還附上「XXX」,意指「親親親」傳達了自己強烈的愛意,而這一則貼文也是兩人傳出熱戀後,男方首度公開認愛,甜蜜指數爆表,閃瞎眾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