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胡釋安「拿MVP被質疑」回應了! 認目標轉變:有自責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的黃沐妍(小豬)23日在直播提及「MVP亂頒」,疑似不服氣大來賓王星皓將MVP頒給紅隊的胡釋安,遭到網友出征,她也火速道歉。對此,胡釋安25日也在社群回應,除了感謝王星皓的肯定,也向質疑的人喊話說:「不管你接不接受,都請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▲▼《全明星》胡釋安「拿MVP被質疑」回應了! 認目標轉變:有自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oshawnhu)

▲胡釋安在最新一集《全明星》拿下MVP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oshawnhu)

胡釋安25日在社群分享拿到MVP的感想,他坦言自己渴望過能夠擁有一座MVP獎杯,但是進到比賽後,心中更重視的是團隊的勝利,「這次的表現沒有幫紅隊拿下勝利心中是自責的,但我毫無保留盡力了,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MVP,而大來賓一定有他選我的原因,不管你接不接受,都請尊重他的決定,這也是運動教會我們的事。」一方面感謝王星皓給予的肯定,另一方面也公開回應了質疑的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全明星》胡釋安「拿MVP被質疑」回應了! 認目標轉變:有自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oshawnhu)

▲胡釋安公開回應被質疑拿MVP的資格,分享比賽心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hoshawnhu)

胡釋安表示,自己能夠從難過到笑開懷,並不是因為拿到了MVP,「而是因為我擁有身邊這群在我得獎時,比我還開心的家人們。」向一起奮鬥的隊友致謝,他的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「你超棒」、「實至名歸」。

胡釋安全文:

我也曾經渴望能擁有一座MVP獎杯
但在披上紅袍後
對團隊的勝利與總冠軍獎杯的渴望勝過一切
這次的表現沒有幫紅隊拿下勝利心中是自責的
但我毫無保留盡力了
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MVP
而大來賓一定有他選我的原因
不管你接不接受都請尊重他的決定
這也是運動教會我們的事
謝謝他對我的肯定
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動力

如果你問我怎麼從難過到笑開懷
絕對不是因為這座MVP
而是因為我擁有身邊這群在我得獎時比我還開心的家人們
謝謝你們在我懷疑自己的時候比我更相信我自己
在我失誤的時候也不斷地鼓勵著我讓我變得更好
人生因不完美而完美
對運動抱持一樣的熱忱
我會繼續努力
最後最後…積極君拿到MVP了

REDFIRE. NOTHING BUT LOVE.

PS.訊息量有點多 但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有看!謝謝觀眾粉絲們對我的肯定 FIGHTING

#全明星運動會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