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掉下去了」新莊2歲女童墜樓亡 母殯儀館相驗崩潰痛哭

▲▼陳姓媽媽(右一)與林姓男友(中)到板橋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陳姓媽媽(右一)與林姓男友(中)到板橋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歲女童跟4歲哥哥24日在房間玩,突然從7樓窗戶墜落,哥哥趕緊跑去跟媽媽說「妹妹掉下去」,救護人員到場時,女童明顯死亡;媽媽與同居男友25日到殯儀館相驗,壓抑不了悲痛情緒,當場崩潰痛哭,檢察官裁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。

據了解,24日下午2時許,2歲林姓女童跟4歲哥哥在主臥室房間的床上玩耍,由於床高度與窗戶高度相當,不知何因,女童突然從7樓窗戶墜落到1樓。哥哥見妹妹墜落,趕緊跑去陽台跟媽媽說「妹妹掉下去了」,33歲陳姓媽媽驚嚇之餘趕緊報警。

▼林姓男友痛失愛女強忍悲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陳姓媽媽(右一)與林姓男友(中)到板橋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消趕抵時,女童已經明顯死亡,轄區警方將媽媽帶回偵訊。據悉,媽媽與男友同居,先後生下這對兒女,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上一處住宅大樓租屋,事發當時男友正在上班,媽媽獨自看護2名幼童。

警方依規定通報新北市社會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,女童在25日下午2時許進行遺體相驗,媽媽在同居的林姓男友陪同下到場,才剛進解剖室就壓抑不了情緒,崩潰痛哭,檢察官裁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