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感謝三董簽下林智勝 張泰山:我要親眼見證300轟!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自林智勝粉絲團)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自林智勝粉絲團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味全龍25日宣布正式簽下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新球季改披龍袍,繼續挑戰生涯300轟,完成張泰山的遺憾。張泰山相當開心兩人未來共同效力味全龍,「感謝三董(魏應充)讓兩屆全壘打王一起,我要親眼見證智勝的300轟!」

林智勝去年球季最後2場開轟,達成生涯289轟,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聯盟紀錄。味全龍當時在另一地比賽,張泰山透過媒體得知,期許林智勝持續展現老將價值,打破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年紀大的球員,還是有能力打出好成績,有些3開頭的就被稱老將,他們才開始要成熟。」張泰山認為,老將價值不能被抹滅,值得更多尊重,不應該輕易被取代,「老將本身有經驗、技術層面有一定水準,傳承經驗對晚輩來說是非常棒的事情。」

張泰山很感謝三董促成這樁美事,「兩屆全壘打王待在同一隊,很期待會有什麼火花,如果我們董事長沒有促成這件事,不知道智勝能不能回到兄弟延續球員生涯。」

「我真的很開心他能夠來到這裡,準備破我的紀錄吧!」張泰山說:「先前追平是媒體告訴我,這樣不好玩,起碼要讓我第一手看到,我要親眼看到智勝打破我的紀錄。」

300轟是張泰山對林智勝的期許,「只要他還在球場上,絕對有機會破我的紀錄,300轟也沒問題。」

味全龍今年還找來兩名洋砲,是否會壓縮到林智勝的出賽空間,張泰山表示,以智勝的個性,他會想要拚,不會去想到限制出場的機會,「外界越講,他會越想贏,我想會有良好的競爭,總教練有自己的贏球方程式,相信他有他的智慧在,一定會對球隊做出最好的安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