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科大學生感染源不明 基因定序也染omicron菲律賓株

▲▼高雄男大生確診,高雄科技大學旗津校區清消畫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男大生確診,高雄科技大學旗津校區清消畫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疫情持續燒,今(25)日再新增4例,目前累計54例,不過仍是與高雄港區相關的接觸者。其中,日前一名高科大男大生確診,感染源不明,今天基因序列出爐,同樣也是染omicron菲律賓株,後續將再比對其他確診個案,找出確切感染源。

陳其邁指出,高科大確診男大生基因序列出爐,同樣也是染omicron菲律賓株,大概跟碼頭案相關,這跑不掉,後續將再比對其他確診個案,找出確切感染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坐鎮管控疫情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