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貿園區今+0!陳時中曝「有些人還沒來」:沒驗出不代表能掉以輕心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桃園新增6例本土個案,均與自貿港無關,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沒驗出不代表能掉以輕心」,因為該檢驗的人沒有全部都來,呼籲符合資格者這兩天盡快前往採檢站採檢。

遠雄自貿港區累計至目前為止已有102人確診。衛生局24日緊急針對貨運站約4500人採檢,25日則會針對加值園區相關公司進行二採,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昨分析,「相信還是會有不少人確診」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昨天針對遠雄自由貿易港區採檢2619人,全數皆為陰性;昨天採檢的部分主要是貨運站、快遞區、物流區,2619人全數都是陰性,還有一些需要採檢。此外,24日11個社區採檢站,採檢4325人全數都是陰性,而針對南崁廠的735人採檢,採檢結果也全為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表示,今天本土案例較少,是因昨天在自貿園區進行相關人員採檢,「該來的人沒全部來」。他另提到,加值園區今天要全數採檢,亞旭與鴻佰也要二採,如果今天情況依然穩定,整體案情就比較樂觀。指揮中心也在移工容易出沒區域都設採檢站,雖然目前還沒有驗出,但不能掉以輕心。

▲▼1/25自貿園區確診關聯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遠雄自貿園區確診關聯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