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帛旅遊泡泡破了!帛琉累計確診651例「升三級旅遊警告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帛琉近一周來新冠肺炎確診數激增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宣布,提升帛琉旅遊警告至第三級,並取消兩國旅遊泡泡。

去年達成台帛旅遊泡泡時,旅行社大量出團,帛琉總統更親自來台和首批旅客一同前往帛琉,台帛旅遊泡泡是唯一疫情下可以放心出國的行程,但今年南非變種病毒Omicron延燒全球,帛琉也出現境外移入確診和本土感染,導致旅遊泡泡喊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帛琉疫情,陳時中今表示,帛琉近期疫情快速上升,近7日每日均診數72例,累計651例確診,另昨(24)日公布2例自帛琉境外移入個案,評估未來一至兩週應為疫情高峰,因此要將帛琉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,提醒國人應避免至帛琉進行所有非必要旅遊。

▲▼帛琉疫情警戒升級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