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轉戰味全龍簽1年約 簽約金額尚不公布

▲▼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,球員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,林智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味全龍今天正式簽下大師兄林智勝,新球季改披龍袍,有機會在味全龍隊挑戰生涯300轟,完成張泰山的遺憾,而球團表示合約內容不公布。

味全龍今日正式與林智勝簽下一年合約,簽約金額不公布。球隊復出推手魏應充在內部活動結束後,在球團辦公室跟剛簽完約的林智勝寒暄,林智勝說:「簽完約很踏實,之前一個月沒睡好了。」魏應充表達歡迎,也期勉「大師兄」在新的一年帶領小龍們成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林智勝個人及大賽經驗豐富,相信能傳承給年輕球員,新的球季可望從角落內野的位置出發,與吉力吉撈.鞏冠和雙洋將共組中心棒次提供長程火砲,配合上壘率高的天威組合,期望新的球季能為球隊打進更多分數,棒次安排上也更有彈性。

此外,大師兄加盟後最具話題的還是全壘打紀錄,林智勝生涯18年、累計289轟,比張泰山還快了2個球季,巧合的是2人都是在39歲之齡達成生涯289轟,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對於林智勝也寄予達成「300轟」的厚望。

林智勝加盟後,味全龍隊陣中擁有現今中職2位全壘打王,接下來大師兄的每1轟,都將成為聯盟新紀錄,味全龍球團歡迎林智勝的加入,也期待所有支持他的球迷都能和球團一起倒數,希望新球季能達成300轟的壯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