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振瑋投1局就退場 文化靠大一奇兵致勝轟奪季軍

▲大專棒球聯賽,文化大學林振瑋、林哲佑、楊祥禾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大專棒球聯賽,文化大學季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25日進行季軍戰,文化大學大一奇兵楊祥禾替補出賽,轟出致勝3分砲領軍,以5比1獲勝。

文化大學由「火球男」林振瑋先發,但他首局就遇到亂流,被敲三壘安打再暴投送對方1分,只投1局就退場。落後的文化4局上利用高允謙執行強迫取分追平,5局上獲得兩保送上壘後,楊祥禾轟出左外野3分砲超前,7局上利用對方失誤追加1分,最終就以4分差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振瑋四強賽未登錄,季軍戰先發僅投1局,被敲1安打,四壞保送及暴投各2次,失1分退場。總教練廖敏雄表示,因為四強賽對手是國立體大,腳程很快,林振瑋動作大很容易被進壘,所以沒有讓他投那場比賽,而他此戰控球沒有到很理想,有很多需要再學習。文化由林哲佑後援6.2局,奪5次三振,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楊祥禾剛升上大學,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,總教練廖敏雄表示,「剛好那時風很大,應是老天爺給的安慰獎,不過他確實是不容易被解決的打者,從他全壘打前一顆內角球,碰到斷棒就看得出來。」原本設定讓他春季聯賽再穩定出賽,陣中二、游有狀況馬上換人,意外成為致勝功臣。

文化大學是大專棒球聯賽冠軍常勝軍,去年跌出四強之外,今年抱回季軍,輔仁大學奪殿軍為近8屆最佳名次。

▲大專棒球聯賽,文化大學林振瑋、林哲佑、楊祥禾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大專棒球聯賽,文化大學季軍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