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市值全聯盟第4 美媒:將成首支入主元宇宙的職業球隊

▲籃網三巨頭,杜蘭特、厄文、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三巨頭,杜蘭特、厄文、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據美媒《SPORTICO》近日報導,位在布魯克林的籃網,近年因補強有佳與戰績提升,市值足足飄升近9億美元,在本季也以市值34億美元,排名全聯盟第4,其中《Board Room》記者威廉斯(Randall Williams)就透露,籃網已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申請,有意成為首支入主元宇宙的職業球隊。

美國知名智慧財產權律師格本(Josh Gerben)就透露,「籃網已經在近日,將『Netaverse』商標提交,並附上三份獨立申請書,且球迷對於在『Netaverse』的世界裡觀看比賽很感興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籃網也將成為主流職業賽事中,首支有意入駐元宇宙的球隊,在此之前NBA贊助商NIKE也加入元宇宙的行列,據《CNBC》報導,NIKE已在去年11月悄悄登記了七項商標,包括知名的喬丹飛人標誌等,在虛擬世界使用的權利。

在元宇宙的世界中,不僅能完成更多工作,在娛樂方面,也能有更多的創新,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體驗,這也是籃網率先入主「元宇宙」的主要原因,美媒也認為聯盟中其他隊,在未來也會跟進籃網的腳步,入主元宇宙的世界。

關鍵字: 籃網元宇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