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維斯「可能出戰」籃網 湖人交易包裹加上首輪籤仍沒人要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湖人戴維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敗給熱火後,勝率再次跌破5成,不過有個好消息傳出,當家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狀態從「出戰成疑」提升為「可能出戰」,上場機率從50%上升到75%,他因為扭傷左膝內側副韌帶,已經連續缺席17場。為了提升戰績,洛城不放棄補強,但美國媒體披露,他們提出的交易包裹沒引起任何一隊的興趣。

自從戴維斯在上個月18日對灰狼一役倒下後,湖人近17戰僅取得7勝10敗的成績,幾乎剩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苦撐,他這段期間場均得分飆高到32.5分,命中率高達53.4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前役作客熱火賽前,戴維斯的狀態提升為「出戰成疑」,最終他並沒有登場,不過他目前又更進一步被列為「可能出戰」,上場機率從50%上升到75%,有機會隨隊作客籃網;他本季場均能攻下23.3分、9.9籃板和2.9助攻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湖人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CFP)

湖人官網記者楚戴爾(Mike Trudell)報導,戴維斯在湖人出戰熱火賽前,就進行了2對2的訓練,能夠全速奔跑,看起來那天練習完後狀況良好,越來越接近復出。

湖人本季勝率一直在5成上下起伏,儘管手上握有的籌碼不足,他們仍不放棄在2月10日(當地時間)交易截止前做出改變。《The Ringer》名記者歐康納(Kevin O'Connor)指出,洛城提出的交易包裹包括後場新星霍頓-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、本季至今還未登場的努恩(Kendrick Nunn)和2027年首輪籤,但至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有興趣。

歐康納直言,湖人現在面臨的問題是,霍頓-塔克的吸引力不足,現在距離2027年選秀會又有好一段時間。根據前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消息,洛城曾向活塞提出這個包裹想交換對方的側翼王牌格蘭特(Jerami Grant),但被拒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