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納豆發聲明!「最新現況曝光」 親吐進手術室前最後一句話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納豆24日傳出因腦出血緊急住院,事後則有消息傳出動完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狀況未知,讓粉絲相當擔心,而舅舅侯友宜發文希望大家集氣,不過經紀人多次強調「真的沒事」。對此納豆經紀人今(25日)發出聲明。

納豆爆二度緊急手術!才傳放引流管保命 經紀人反應曝光

納豆女友依依心疼發聲!目睹他不適過程「只想拜託一件事」:謝謝關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豆「真實病因曝光」!還原緊急手術過程 女友依依一路陪身邊

▲納豆出席台北電影獎入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納豆經紀人發出聲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經紀人於聲明中強調,為避免過多揣測發聲明向外界說明,表示昨(24日)早上納豆頭痛,所以與女友依依到醫院做檢查,「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、並有出血症狀,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。並無生命危險。」透露納豆在手術前有交代要低調進行手術,希望大家給予納豆與家人空間,讓納豆好好休養。

更多【納豆腦出血新聞】請點此

納豆經紀人聲明稿全文:

對於納豆相關病情報導,為避免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揣測,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做說明。
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,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,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、並有出血症狀,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。手術過程順利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昨日納豆在手術前,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,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,因正在恢復期中,暫不能對外聯繫,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。

疫情期間懇請各位媒體不要在醫院守候,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與家屬的不便。

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納小豆有限公司

2022年1月25日

▲▼  納豆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納豆經紀人發出聲明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