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被砸爛!台南Josh遭家暴「2天前才喜開箱」新傢俱 妻紅筆留詭異笑臉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和Amber結婚半年多,23日爆出遭老婆家暴痛打,家裡窗簾和衣服等物品都被割破,牆上還被用紅筆寫下「死、死、死媽寶」和詭異笑臉,引起譁然。而且他們21日才上傳一起拍攝新家開箱的影片,如今全被弄爛,觀眾都替他感到不捨。

▲粉絲湧入台南Josh頻道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▲台南Josh被打2天前才分享購買新家具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Josh於21日分享為新家買家具的影片,一開頭和老婆並肩站一起分享裝潢進度,看起來和樂融融、氣氛相當好,過程中夫妻倆仔細觀看各家具的特色認真挑選,最後以Before和After分享成果,雖然家裡不大但非常溫馨,怎料不到2天就被悽慘破壞。

許多觀眾得知台南Josh被家暴的消息後,都到這個影片下方留言,「加油Josh,原本還沒看這部片,但是看到新聞後點進來,真的覺得你很敬業!家具R.I.P」、「覺得評論夫妻感情與對錯,大家都沒有資格,我想經營過婚姻的人都懂,婚常是為別人結,生活卻是自己在過,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法律自有公評」、「Josh加油,沒被家暴過的人是不會懂那種恐懼感,希望你可以戰勝」。

▲粉絲湧入台南Josh頻道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▲粉絲湧入台南Josh頻道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事實上,台南Josh家暴一案會被爆出,是表姊陳宇安在粉絲專頁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發文,指出夫妻吵架很正常,但Amber把家裡砸到一團亂,四處用紅筆寫下「死」字且毆打台南Josh,更不停傳訊到家庭群組咒罵公婆:「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。」

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路一片譁然,台南Josh於24日在員警陪同下返家驚見衣服也都被割爛,25日將由表姊擔任委任律師,而目前Amber已由自己爸媽帶回家照顧。

▲網紅「台南Josh」遭老婆毆打砸傷嗆:死媽寶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▲網紅「台南Josh」遭老婆毆打砸傷嗆:死媽寶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

▲Amber不只毆打台南Josh,還把家裡用得一團糟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

►宋智雅「黑衣憔悴」哽咽道歉:請別攻擊家人!百萬頻道全清空

►媽媽炸豆腐「連手一起炸」二度燙傷掛急診! 痛哭揮手…錦雯心疼

►《全明星3》黃沐妍:MVP該是藍隊,亂頒! 網怒出征…深夜600字道歉

►澎恰恰亮存摺「已賺3000萬」! 債主正面槓上…全場尷尬靠他才解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