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毆台南Josh!老婆Amber「胃出血送急診」 IG關版前限動曝光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去年7月登記結婚,沒想到23日爆出遭老婆Amber家暴痛打,家中窗簾被割破、衣服被剪爛,牆壁甚至被用紅筆寫下「死死死媽寶」等字。事後就有網友注意到Amber目前已經將IG和YouTube關閉了,只剩下蝦皮賣場還開著。

▲台南Josh與Amber新婚僅有半年時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▲台南Josh遭老婆Amber新婚家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南Jo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暴消息傳開以後,老婆Amber就急將IG和YouTube關閉,目前只剩下蝦皮賣場還繼續開著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網友在Dcrad上貼出Amber關版前的限時動態,「對不起這兩天讓大家擔心跟困惑了,這麼晚回覆大家是因為我胃出血,在凌晨進了急診,現在才要出院,昨天實在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會著急,剩下關於私事大家就不要臆測了,謝謝你們,我們會好好處理的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目前Amber已經關版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回顧整起事件,台南Josh的表姊陳宇安24日在臉書粉絲團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揭露此事並表示,表弟的老婆把家裡砸到一團亂,電腦、椅子等家具被亂丟,窗簾也被割破,就連表弟的多件衣服也被剪爛,牆壁上還有用紅筆寫下的「死死死媽寶」等字,「在我弟逃出自己買的房子後,(女方)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,辱罵我大舅、大舅媽,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。」

▲網紅「台南Josh」遭老婆毆打砸傷嗆:死媽寶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

▲▼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

▲網紅「台南Josh」遭老婆毆打砸傷嗆:死媽寶。(圖/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)

表姊陳宇安不僅公開台南Josh家中的現場照片,還有驗傷單,上面寫著「被太太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」,造成頸部挫傷、左上背挫傷併瘀腫、左髖部挫傷併瘀腫、左前臂挫傷等傷害。

至於台南Josh目前的狀況如何,陳宇安表示,表弟24日已經在警員陪同下返家,女方和寵物狗則已經被女方的父母帶回照顧,25日她會成為表弟的委任律師。而台南Josh也在IG發表限動向關心他的網友報平安,「我人平安。」

● ETtoday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