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3洋投多明尼加合體 萊福力發文驚嘆:世界真小

▲萊福力與加百力、德保拉相聚。(圖/取自IG)

▲萊福力與加百力、德保拉相聚。(圖/取自IG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日前轉戰多明尼加冬盟,雖未登板,但加入席巴歐巨人隊後,球隊奪下總冠軍,而他遇到前兄弟隊友德保拉、加百利,讓他直呼世界真的好小。

萊福力去年離開兄弟後,轉戰墨西哥聯盟老東家馴鹿隊(Venados de Mazatlan),再到波多黎各冬盟卡瓜斯克里奧人隊,幫助球隊奪冠軍後,加入多明尼加冬盟席巴歐巨人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萊福力在席巴歐巨人隊僅3天時間,雖未登板,仍跟著球隊一起享受冠軍榮耀,並與加百利再度當隊友,而德保拉則是回前東家看球慶祝,三人同框畫面,萊福力分享在社群上,並寫下,「看看我遇到誰了,從台灣到多明尼加,棒球世界真的好小。」

萊福力離開台灣後,時常關注兄弟動態,兄弟去年奪下總冠軍,萊福力也發文用中文祝賀。不過目前萊福力、加百利暫無機會回鍋兄弟,德保拉新球季繼續效力兄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