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德堡大學槍擊凶嫌身分曝! 作案動機調查中

▲▼一名槍手在大學城的一個演講廳發動襲擊,造成數人受傷,隨後在海德堡大學開槍自盡身亡。(圖/路透)

▲海德堡大學爆發槍擊案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柏林24日綜合外電報導

德國當局表示,今天稍早在海德堡大學單獨犯下槍擊案然後自盡的男子,是現年18歲的生物系學生,他射殺1名女子並射傷3人。蕭茲(Olaf Scholz)總理表示,對於此事感到心碎。

曼罕(Mannheim)警察局長柯爾瑪(Seigfried Kollmar)在記者會說,調查人員得知,這名凶嫌在犯案前不久曾在通訊軟體WhatsApp留言稱,「大家現在必須受到懲罰」,同時他希望自己海葬。

柯爾瑪指出,凶嫌曾在海外購買2把槍,但無法透露在哪一個國家,以免影響調查。

檢察官表示,警方已搜查凶嫌在曼罕的住家,但還無法確定他的作案動機。

蕭茲今天對此事表示哀悼之意,他在柏林一項記者會說,「聽到這樣的消息,令我心碎,我的心與傷亡者和他們的親人、當然也與海德堡大學的學生同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