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John病史增變數 爭兒子監護權理科夫妻今天法庭再交鋒

2022年01月25日 09:35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百萬網紅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去年12月經法官調解,與「理科先生」John結束5年婚姻,但沒談妥獨子監護權與婚後財產分配問題,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今上午第3度開庭調解,日前理科太太的朋友PO文砲轟John,還把John私密病史都攤在陽光下,理科太太雖發聲滅火「希望孩子的爸爸有個好形象,家務事都在檯面下溝通」,今天的協商是否會節外生枝,有待觀察。

▲▼理科太太14日經調解過後正式離婚了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理科太太陳映彤(右)去年出庭由法官調解,宣布結束與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理科太太今上午10時許抵達法院,短暫受訪表示每次都期待有好的結果,目前全案仍在保密階段、不可以多說,至於被問到朋友曝光John的病史一事,理科太太委任律師賴芳玉解圍表示開完庭再講,理科太太則說現在疫情加劇,「希望大家多花點時間注意防疫,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個好年,關於這件事情,可能再多說,也是傷害啦!」John提前在上午9時許就進入法院,未受訪。

 ▲▼ 理科太太陳映彤(中)今第3度出庭與理科先生調解,庭外表示可能再多說,也是傷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理科太太陳映彤(中)今第3度出庭與理科先生調解,庭外表示可能再多說,也是傷害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鏡頭前總是攜手互動、恩愛融洽令人稱羨的理科夫妻,去年(2021年)驚傳婚變,在台灣鬧進法院訴請離婚,震撼許多粉絲。去年12月15日上午,法官第2度開庭調解,在美國從事藥劑師工作的John提前來台,完成隔離檢疫親自出庭,雙方長談2個多小時,理科太太受訪開頭就表明:「我們剛剛已經正式,解除了婚姻關係。」

但當天雙方沒談妥獨子Miles的監護權歸誰,以及婚後財產如何分配,今天上午10時許由法官主持第3輪協商。當時理科太太PO文表示「小朋友或許會有分隔兩地的爸媽,但他會有快樂的爸爸媽媽,擁有完整的愛」,John也感性PO文指理科太太「有遠大夢想,是我仰望的對象」,希望有一天,「我們會帶著美好的微笑回顧」。

▲▼百萬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結褵5年的丈夫JOHN婚變,雙方 首度齊赴法院調解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理科先生John(左)去年出庭和理科太太調解離婚,在鏡頭前顯得拘謹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不料本月(1月)9日,John突然PO文抱怨好不容易回台,1周仍只能見小孩2次,並責怪理科太太以他的精神健康因素,加上他不能來台等理由,聲請法院限制他做一些事,讓他相當崩潰。

理科太太的1位朋友搶先跳出來PO文反擊,爆料雙方婚後都是女方支付費用,包括John在2020年來台做外痣手術的花費,而且John先提出要離婚,可是「你(John)請的律師費用也特別強調要由女方全部支出」。

理科太太這位朋友控訴John:「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接受你長期的精神暴力和不斷負面情緒扭曲事實。」心疼理科太太一路來承受的已經夠多,要John「既然都已經簽字離婚,你就放過她吧」。

▲John曝理科太太向法院申請禁令,導致他一個禮拜只能見孩子一兩次。(圖/翻攝John Instagram)

▲John(右)曝理科太太(左)向法院申請禁令,導致他一個禮拜只能見孩子一兩次。(圖/翻攝John Instagram)

戰火乍起,外界焦點卻全放在John的個人病史被攤在陽光下,John不禁痛苦表示為何所有人都知道他動了什麼手術。理科太太隨即透過經紀人對外道歉不該讓私事佔用媒體資源,強調她一直希望「孩子的爸爸有個好形象,家務事都在檯面下溝通」。

不過理科太太也發表聲明,指出「疫情是阻因,不是主因」,願意增加小孩跟爸爸會面時間,並喊話John「其實可以跟我們聊聊」,因為彼此一直都保持聯絡,不必透過網路社群。據悉,理科太太已要求朋友別再PO文刺激John,以免再傷害John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