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連2日列確診者足跡 業者已清消

▲星巴克門市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星巴克桃園南崁門市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近期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,國內本土確診案例不斷攀升,許多百貨、店家紛紛出現確診者足跡,星巴克1/23、1/24連續兩天都有確診者足跡至店,業者低調表示「遵照縣市政府規定辦理」,應已清消,業者近期也連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建議民眾至店需注意防疫規範。

新北市蘆洲確診者在1/17和台北市染疫房仲聚餐,隔天出現流鼻水等症狀採檢PCR陽性確診,匡列接觸者11人。昨衛生局也公布足跡,1/16曾到星巴克新莊思源門市,今24日桃園市政府宣布再增21處確診者足跡,其中1/10也有確診者曾致桃園南崁門市消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業者僅低調聲明,相關作業已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當地縣市政府,疫情訊息以指揮中心及當地縣市政府對外公布為主。建議在時間重複致電的民眾要進行健康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